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名侦探柯南的世界19

关于设定,自己去看首页置顶,那里有我的基本说明。另外斯红是官方,没人反对吧。我说的无cp 中的Cp 是指同人Cp 。这种官方的不能再官方的Cp 没毛病吧。

^v^

红不好意思的,头偏到一边。

带土也查到了资料,野原琳,帝丹幼稚园的一名老师。幼师吗?很符合琳的性格。琳一直都很温柔,她当幼师肯定不错。

后来他就凭借着周末两天的悠闲时间过来幼稚园对面的咖啡店坐,偷偷看着琳。他计算过了路线琳家的线路使她周末来的时候几乎根本不会注意到咖啡店,当然还是有几次差点被发现。但这都不是事。

琳每次周末放假都会回幼稚园一趟,虽然始终没有查到琳到底在这个时间段干什么,但是对于带土来说,能看着琳好好的,不用在那个肮脏腐朽的世界,他能够来看一看她一切就已经很好了。

另一边,琳又是来找幼稚园园长借书的,然后恰巧碰上了卡卡西。“卡卡西,早上好。”“早上好啊,琳,我今天是来给鸣人相中一下幼稚园呢。”卡卡西眉眼弯弯,而他手边的鸣人就不乐意了,“卡卡西33,我不想再上一次幼稚园了!”

看着这两个闹腾,琳捂嘴笑着,“卡卡西,鸣人这么大,确实不需要选幼稚园了……”鸣人双眼一亮,“你该给他办转学手续了,鸣人得找个小学好好上学。你们都来东京多久了。”在鸣人的眼中,还要去上学,绝望……

“这个是什么?”“今天的早报,那些孩子很厉害呢!”鸣人拿起报纸然后看到了少年侦探团的合照,合照中的黑发面瘫男孩十分显眼,“他是谁?”

他呆住了,然后脑海中迅速出现男孩帮他挡针的画面,然后是他诀别的身影。“这个孩子,我没见过他,为什么会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卡卡西蹲下身看着鸣人手上拿着报纸,由报纸上的黑发孩子看到了一个戴着护目镜的乐天派少年,虽然很模糊。护目镜反而比人更清晰。

回到带土这边,中午,带土回了家,看到了,“老爷子,你们这是在干嘛……”斑和泉奈和鼬和止水坐在一起拿着控制把。用一种五缺一的语气看到他就向他询问“要加入吗?我们玩游戏。”“不用了,你们在玩什么。”

“还能玩什么,就是恐怖游戏群像体,就是各自开发。”斑的语气很随和,但带土怎么可能不知道这老头子打算单干,不,也有可能带上他弟弟一起干,别的可能就不管了。但是这游戏不是团体配合向寻找线索通关破解的吗?什么时候成了各自开发,谁第一个发现线索就是谁的。带土作为这个游戏开发的内部知情者在内心无语……

几个小时过去了,泉奈完成线索任务百分之二十,斑强行击杀怪物获得更强的枪支,鼬和止水讨论了一会儿就开启两人组队开发隐藏人物支线,使得他们对于他们的人物形象塑造探讨深沉含义,比如表面性格背面性格,以及他是不是还有别的故事线等等,带土旁听着,感觉大开眼界。

泉奈很快的完成了大部分主线,斑的人物也和他会和,开启寻找真相的大杀特杀之路。没错,前面四个字是泉奈后面大杀特杀都是斑,没有一个怪物能近泉奈人物身。

当泉奈打通其中一个大结局的时候,一旁划水的止水和鼬的游戏界面也停止了。没办法这是团体游戏,一旦有有一个人打完结局,那其他人也得停下来看大结局了。带土对于他们打出这个结局是没有异意的,毕竟本身他们手边这个游戏只是内测版,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泉奈可是游戏大王,竟然也放下了漫不经心的态度对待。泉奈可是玩游戏的一把好手。

“到下午了。”泉奈去了佐助的房间,几分钟后,佐助和泉奈带土出了门。

“……”佐助真的不是很喜欢有人来吵他睡觉,但看泉奈有什么大事的样子他还是起了。

这会坐在带土这辆常用的白车里,“去哪里?”“我们要去阿笠博士那里拿泉奈的眼镜。”“就因为这个,我无法睡觉。”佐助有点起床气,瞪着双大眼,但怎么都有点凶不起来。

“不止,还有另外一件事情。”听见泉奈这么一说,另外两人都看了过去,“去火烤扉间。”二代的威严呢?这么烧个二代从泉奈的表情来看很容易一样。

“千手扉间是以水遁为主的忍者不大可能被火烧,更何况二代是很棘手的存在。”带土开着车子,不一会儿就到了阿笠博士所住的地方。三人下了车,佐助却眼尖的看到了柯南离开的背影。“原来那位倒霉侦探的家就住在阿笠博士的附近。”隔壁新一的房子,新一跟这位博士是旧识。

几人进入阿笠博士家,阿笠博士一看到他们就喜不自胜的拿出了一副新的红框眼镜,似乎是在为他们的赏识而高兴。谈定了价格,刷卡,这副眼镜就归泉奈了,他试戴了下,觉得不错,然后三人离开了米花町二丁目,开始往着奇怪的方向驶去,这次换泉奈开车,带土和佐助看着周围的树越来越多,看来这是到了某个郊区。

未完待续

——

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希望你们可以在评论区下方指出,我会尽力改正的。

不知不觉就时间过了,我还是今天发吧。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