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20

到二十章了,关于设定自己去看我首页置顶相关。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_^

“你确定千手扉间的实验室会在这里?”带土说,在他的固有映像种千手扉间的实验室不都是在地下偷偷进行的吗?哪有这种光明正大的。

泉奈停车,三人分别离开车子,摆在他们眼前的是一栋洁白的大楼,郊区为什么会有人建这种房子,虽然很多树木挡住了,但还是显眼哪!这楼白的发亮。

“你们都拿出自已最拿手的火遁,要不然比比看谁的火遁强一点。”泉奈双眼一眯,一双三勾玉的写轮眼悄无声息的出现。

“行吧,控制一下,别弄太大声响,免得打草惊蛇……”带土双手插兜的说出了内心的无奈,偏偏又无法阻止泉奈去报复二代目火影,更何况,哪个火遁的声响不大啊?他说这话不过是想让这位老祖宗手下留情,别闹太大,这里毕竟不是忍者世界那种任强者权势阴谋宰割的世界了。

“谁先来?”泉奈用写轮眼看着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的大楼,千手扉间这种人向来都喜欢自己想研究什么自给自足,反正再多研究人员都不如自己能力强,而且他怎么可能招聘研究人员过来啊,不但事情多,而且外人终究只是外人信不过是真的。恐怕这栋小楼都是他一个人建一个人住的吧。

佐助看着大楼,抬手结印 “火遁,凤仙火之术!”他向来习惯了动手,而且还好这个楼看起来挺大的竟然一个人也没有,估计应该不会有人找上门抓杀人犯。烧个楼而已。

“火遁,豪火球之术!”

“火遁,风遁乱舞。”

此时待在地下室的千手扉间,“!”监控里的三个人,“宇智波泉奈……他来烧我实验(室)楼干什么……”等等,千手扉间头一痛,那个记忆里与他疯狂对砍的小男孩是……宇智波泉奈!记忆清晰了不少,两人多次在战场上对立,……

他早说怎么对泉奈莫名熟悉和警惕,原来是死敌,那家伙是来报复的吗?千手扉间感受着身体才有一点的查克拉和关于一点水遁记忆的恢复。

“火快烧到这里了,先出去。”扉间拿出了他发明的万能遥控器,按了个按钮,脚下的地板下陷,原来是电梯。

这个电梯通往的是……后门,也就是小楼后面,扉间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幸苦建的楼就这么被烧了,熊熊的火焰燃烧着,“扉间,好久不见啊。”“我们这不是几天前见过吗。”扉间不用回头都知道发出声音的人是谁,“不,你应该知道我在指什么。”

泉奈和带土佐助站在他身后几米远处。

“查克拉……你看来只恢复了一点。我现在杀你还挺容易的。”

“……”扉间确实没恢复多少记忆,他对泉奈的言论无言以对。

“千手柱间那个家伙不和你在一起?”“我大哥在国外,你有什么冲我来。”扉间隐约猜到什么。

“嗯,让他不要来日本见斑哥。只要你答应,我就不杀你。”

“哈,你以为我拦的住他吗?”千手扉间转身看向他们,依然是那副运筹帷幄的姿势。“你记住,现在要杀你的人是我,宇智波泉奈!你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趁着千手扉间还没恢复完整记忆,抓紧时间敲他才是王道。

“……”眼下,看着已经完全恢复记忆的死敌,和自己恢复不到十分之三的水遁,“我答应。”就算不是为了自己性命着想,他也不可能让大哥去见宇智波斑那家伙,宇智波是邪恶的,绝对不能让大哥被同化了。

“好的,那么,麻烦扉间先生自己处理剩下的事情吧。我和他们先走了,之前还多亏你,我才能恢复记忆,不见……”泉奈笑的很开心的亚子。

“等等,能不能告诉我恢复记忆的方法。”扉间开口,“那你得用别的东西来换咯。”泉奈和扉间打达成了什么约定,佐助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看到了扉间冷青的脸和泉奈笑吟吟的样子。

最后,“拜拜。”看着宇智波的车子渐行渐远,千手扉间拿出了手机,选择了报警,手机的信号中断了,怎么可能他明明制造了……果然发信器被破坏了。不愧是他。

不过,他拿出了备用小型发信器。不管怎么说,纵火费总得赔的。

未完待续

——

点满科技树,忍界希望之光的聚聚今天依旧准备了后手。

写的不好的请在评论区指出,我会改正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

是我的错觉吗?别人家评论和我这边的好像不大一样,你们是来排队报号的吗?……😅

评论(20)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