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18

关于设定,你记得就好。自己竟然被火影一对CP喂屎,简直了……

^o^

等这两人走后,佐助也成功入睡。

清晨,佐助无奈的醒了,再想睡觉也不行。因为鼬的存在感太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推开他房间的门进来,鼬蹲在佐助的床边,一边用手指戳他那张小脸,一边笑着看自家欧豆豆的睡颜。

但,“佐助醒了吧?”“……”无奈,他起了床,“话说,佐助最近都不赖床了,还真是让人有点不习惯呢。”走到客厅鼬宠溺的望了佐助一眼。

斑随手拿起沙发上佣人送来的报纸,翻开第一页就弯唇玩味的笑了,“斑哥笑的这么开心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吗?”泉奈连忙走到了他的旁边顺着视线看见了……

他也笑了,“?”宇智波鼬,止水无奈的看着两个笑的开心的前辈,转而和鼬解释,“他们笑是因为,佐助上报纸了。”……鼬默不作声的和他们凑在了一起,[少年侦探团首次破案!侦破……]然后是几个小朋友的合照,佐助那可爱冷漠的面瘫脸在一群笑着的熊孩子里特别明显。

“不过……佐助什么时候身边案件这么多了。”

富岳接过报纸,若有所思,“好像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阿纳达,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乱说比较好。佐助知道了不一定,鼬会乱想的。”美琴把刚泡好的茶和做好的点心放在桌子上,还不忘对富岳说一句。

“也对。忧心这种也没用。”富岳点头赞同,把报纸放桌上,当佐助洗漱完,就是喜闻乐见的早点时间。个人有个人喜欢吃的东西,佐助坐在他们旁边感觉吃饭团的自己格格不入。

但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如何逼着自己吃下去,也无法否认他经历了灭族之夜后,便放弃了甜的权力。

“佐助,你今早见到带土了吗?”止水开口询问,“不清楚。”佐助摇头,“这不是很正常吗,他在周日这天早上都会这样。天还没亮就起床,出门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听到镜的说法,没一个人在意。毕竟带土看起来是挺省心的。

另一边,带土坐在咖啡店里,看着提着早点的褐发女子跑进了对面的幼稚园。带土不由得愣神的看着她的背影,声音很轻很轻说了声“琳……”

带土是三个月前偶然看见的她,她竟然还活着,她正在和夕日红在逛街。他很想上前,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是他引发了第四次忍界大战,毕竟他做的基本所有事情都在与他在琳面前承诺的东西背道而驰。“我一直在看着带土你呢!”

他丝毫不知道自己看琳的表情是多么的悲伤,直到琳看了过来,对上他的视线,她微微一笑,宛如昙花,使他看到了当初的琳没死水门班好好的,她也是这么笑着的。带土自嘲的笑笑,幸好她不记得他了,像他这种没守信用的人,琳一定会失望的吧。

带土想着,便大步离开。

“琳,你笑什么?”夕日红挑了挑眉,“没什么,心情好而已,对了,红,你最近是不是和阿斯玛在一起了。”琳刚才突然升起一股想要去追上他的感觉,但很快这股感觉就变成了疑惑。但她不忘打趣下红,毕竟他们这些高中同学就红和阿斯玛脱单最快。

未完待续

——

我这里是无CP的,而且我是绝对讨厌鸣樱的。

谢谢支持,写的不好的地方请指出。





评论(24)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