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名侦探柯南的世界(个人想法,原谅我,我只是缺了点灵感,凑一下文章)

也算是注意事项,改了好多次。

怎么说呢,我在想我写的人物是不是太OOC了,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让我的小白文笔干扰到角色了。

原本是想看佐助装B的,后来又改成宇智波一家的温馨日常,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主要是我想看到他们能坐在一起吃饭,一个都没少,合家团员的样子。

直白点想看佐助装B不被打断,成功的样子。想看鼬能像一个普通家庭的哥哥(虽然依照鼬的神童资质他根本不可能普通)一样没有这么多压力要他背,他可以和止水一起讨论学术,他可以陪弟弟去游乐园。想看带土的真心释然笑容和他为了家族事业努力的样子。想看泉奈和斑可以放下担子一起周游世界,满世界旅游,指点江山的骄傲表情。富岳可以和镜不动声色的喝茶炫耀着自己的两儿子。美琴可以和玖辛奈没事的时候去商场逛街。

这一切会像无限月读这样美好。

当然我对火影一脉没有恶意,大家都过得好好的,千手可是外国最大的保镖公司,只是相互不记得自己曾经在另一个世界和某一个人认识过。

鸣人在黑衣组织因为父母原因养了几年,所以对于黑衣组织的人有种特殊的直觉,后来被卡卡西从组织里接了回来,卡卡西在这个世界则是FBI中的一员,隐瞒身份来到日本调查黑衣组织。

我表示不管是火影还是宇智波,结尾肯定是HE,我不会黑任何一个角色,我将保证在后面的剧情里,我虽然写的不咋滴,但是我会用自己的行动保证,在下是看过火影的。

这文愉快的决定了,无CP吧,我虽然也有站洁癖CP党,但是有CP存在的地方就会有争端。

另外我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正出来,我将不余遗力的改正,我知道我写的怎么样,关于这一条,我不打算放到合集占位置了,大家有缘说不定就看得到。

今天不更新,因为实在是缺乏灵感,就是那种想好了开头和结尾,就是想不出中间的感觉。

我这个人是鸣樱黑,但我写樱的时候还是很公正的,不管如何,我不能让我的文被某些人骂,当然她们骂不骂我不想管,反正我的原则就是写文只会带入角色感情,不黑樱,已经很尽量了。

佐樱鸣樱七班3p七班NP什么的在我这里都不存在,最好自己心里默默磕,不要提出来。(我心目中疾风传的遗憾才是我想填补的,什么博人传子时代那些别带到这里,在这里佐助和鸣人还没打完,还没到子时代。这里是穿越柯南世界,是佐助柯南的主场,不是恋爱玛丽苏小说。望清楚。)

那些斯红啊,四玖啊,富琴啊,才是我心中官配的不能在官配的CP。

对了,加一条,团藏不在,这娃子还是安心在黄泉服刑吧,我怕我一写就忍不住黑他,毕竟木叶锅王嘛。

感谢你看到这,拜拜。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