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番外)

不了解设定的可以看一下前面,我现在无法复制粘贴了……

这只是一篇番外

^O^


宇智波带土是一年前来到这个世界的。

他睁眼就非常倒霉的看到了老头子,差点就想开神威逃命了。但是在斑的白眼下,他硬生生的平复着心情,后,他的脸上被一只戴着黑手套的手贴上了欠条,带土木着张脸,他好像脸上有五张这个样的欠条,“带土,你又输了,斑哥,我就说这小子的钱贼好拿吧。”这只手的主人正是老头子那不知道死了多久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他是不是在净土,连斑和泉奈都在,看来是净土没错了。

“是净土吗?”

斑抱着胸,抬了抬下巴眼神从上至下俯视“带土,你说呢?”那种恨铁不成钢看傻犊子的直白眼神,使得带土更加搞不清楚状况了。

斑的内心则是,连他弟弟的(打牌)一半都没有,他当初到底是怎么放心的让带土去当他继承人的,还不如换宇智波鼬去。

“斑哥,带土是傻了吗?”泉奈放下手中的牌,两兄弟看向呆滞的带土。

“斑前辈,泉奈前辈,到该吃饭的时间了。”宇智波富岳拉开门,“啊!——终于到饭点了。跟带土打牌真的枯燥,我一直赢很没意思啊,还不如改天跟斑哥来一次。”泉奈收起牌。

于是带土正面对上了忍者世界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宇智波止水坐在宇智波鼬的旁边,一方还在给另一方夹菜,鼬依旧在偷瞄弟弟。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镜吃饭的架势是非常严肃,食不言。宇智波美琴一脸温柔的摸着七岁佐助的头,宇智波佐助这个叛逆仔竟然一副十分乖巧的样子,你这样对得起你之前杀过的团藏老头吗。

宇智波泉奈早先一步恰完了饭,此刻正在与兄长数着带土被他零封的快乐,宇智波斑边听边吃饭边斜眼看带土。带土异常尴尬,他并不想被老头子那看废物的眼神包围。

宇智波现在这个样子,这个所有人合家团圆的样子,已经比原来好多了,至少没灭族,佐助也没变成宇智波末裔,——他和宇智波斑都肯定会死,接下来可能真的除了佐助以外,宇智波的传人已经没有了。

也就是这时,带土发现了这里不是净土而是另一个世界。

更加奇怪的是,宇智波斑竟然没有查克拉,他瞪大了眼睛,不光是宇智波斑,甚至一屋子的万花筒除了他竟然没有一个有查克拉的!


未完待续

————————————————————————————

哈哈哈哈,试图转移注意力……

实在是作业太多,写完以后就很晚了,家长催我睡觉,我没时间写……



评论(8)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