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11

关于设定什么的,你可以看前前一章或者看我的首页。我不多提了。

^O^

柯南的头上就这么倒霉的挨了毛利叔叔的拳头,“乱说什么啊,小子。”柯南忍着头上包传来的痛感,也十分坚持,让人不由得佩服他的精神“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这尸体的周围有湿掉的痕迹。还有那张椅子,在凌乱的房间里,就只有这张椅子好好的摆着,而且在温度过高的房间里,毛利叔叔不觉得奇怪吗?”

目暮警官看了他指的证据一眼,应和道“有道理。”

柯南小声的推论了几句,就被两大男人围住,他们带着十分具有威胁力的眼神看着这个不懂事闯进案发现场的孩子。

至于佐助早就掰开柯南的手退到了一边,本想选择看静静的看事态的发展,但是,这个叫柯南的家伙好像不但有问题,而且问题还大了。

柯南打哈哈装无辜的表情落入他眼中,却非常的奇怪,笑容太假了吧。

这边,被盯上的柯南则是一本正经的指着步美,“不可以乱说话哦,小孩子会碍事。”

“碍事的是你啊!”又是一拳头下去,直击头部。

洋子和经纪人察看尸体,警官询问是否认识被害人,他们矢口否认,再接着经纪人假摔抓走了被害人手上的东西,柯南及时看到掉落出来的发丝,并悄悄捡走。

佐助转头正打算离开,突然,他看到了沙发底下的耳环,他走进沙发,拿出了耳环。

那边毛利小五郎为了聪野洋子和经纪人闹起来的时候,柯南对着一根细细的头发沉思着,到底还差什么呢。

突然看到佐助手上拿着的耳环,“佐助同学,你在哪找到的?”那眼神闪闪发亮,像是看到了重要的东西。

“沙发底下捡到的。”佐助淡淡答到。他放弃了之前想回家的打算,不如留下来看看。

“内内,警官,我的同学佐助在沙发下面捡到了……”柯南用力抓着目暮警官的衣摆,好像是想把他拖到佐助面前。

见以往把他当宝供起来的目暮警官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毛利小五郎甚至叫他走开,他不甘的在心底怒吼:(可恶,大家都把我当累赘。)

然后,柯南灵机一动,抓起手上的蝴蝶结变声器躲到了沙发后面,“警官,在佐助的手上好像有东西哦,是他在沙发底下找到的。”

大家闻声望向佐助的方向,见佐助手上确实有那声音所说的耳环。“这是……”

目暮警官拿出一块白布,佐助顺从的把耳环放在上面。“这是我从沙发底下捡到的。”

“这是耳环耶,谢谢了,佐助,你帮大忙了。”

洋子看着这分外耳熟的耳环,“那是,优子小姐的。”

“优子小姐的。”

“她是和我同时出道的池泽优子小姐。”

在一阵毛利乱认犯人的惨剧下,佐助面对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底下溜出来思考的柯南,沉浸在推理里的柯南并没有发现佐助若有若无的目光。

他插着兜,四周带着别人融不进的气场。

他对战斗有经验可不代表他对推理有经验,对于柯南的身份,他心里有了推测,只是他并不是很相信这个假设。为了验证,柯南,敬请暴露你的马甲吧,我会用写轮眼看着你。

不久,这位优子小姐也来了,她一来就十分嘲讽的说,拉我来干什么,洋子自己房间死了人不是找洋子吗这种言论,还不知道在掩饰什么的还说了句我第一次来,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毛利小五郎摆出她的耳环这种证据时,她不屑的说还以为掉到哪了,终于被我找到了。就这种洋子家是她后花园的态度令毛利小五郎十分恼火。

管理员作证,见过长的很像的人,她也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演技好的过分。

仿佛这一切与她无关,甚至还是警官误会了她的无辜样。

顺带着讽刺了洋子一波后,在毛利小五郎愤怒的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背景下,她笑出了声,走去了厕所。

柯南看到她的背影疑似获得新的线索,正打算和大人讲,眼看毛利的拳头又将落下,佐助眼神示意了下步美,步美点头,而后一脚踹毛利叔叔的小腿,把毛利引走了。

毛利兰半跪下,抱住柯南,“不可以哦,柯南,绝对不可以妨碍办案,但是,如果是新一的话,这种案子肯定很快就解决了吧。他到底去哪了呢?”柯南好像在出神,后明白了什么,赶快退出了小兰这个带有试探性的怀抱。

好像是受到了惊吓似得,反应很明显的惊慌,但由于他看起来是小孩,所以并没有看起来很显眼“他一定很快就回来的,请你不用担心了。”

另一边,“佐助还没回来吗?”富岳开口问到,“父亲,听司机说他要留下来玩,这个年纪的小孩子都会是这样的。所以父亲不用担心,我现在就去把他接回来。”“那,鼬要快点带佐助回来哦,今天准备了他最爱吃的几样菜色,真是的,这孩子玩心怎么这么重。”“好的,母亲。”

宇智波鼬听出了父母的担忧,他起身离开饭桌,“对了,鼬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去便利店买点东西……这是清单。”看着泉奈笑眯眯的递上了单子,他无可奈何的接过,出了门。

未完待续——

我写的不好的,请尽情在下方留言,我会努力改正的,谢谢支持的小伙伴们。

评论(14)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