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10

本文喜欢贴合剧情

本文整个宇智波家都在柯南世界

宇智波家家族血脉大部分没觉醒【没恢复记忆】,宇智波佐助年龄设定七岁,但保留全部实力。

写轮眼存在。

柯南世界私设巨多,也许人物还有点OOC。

写的不好,但且包容。

还是补一下设定吧。除了带土和佐助外,其他人都不记得火影世界的记忆,还没恢复记忆前,在他们眼里自己就相当于土生土长的日本人。

也不是所有人都在这个世界的。但主线人物都在。

现在才写上这个,是不是有一点马后炮。确实是我的不对。

——>o<——

两天了,佐助逐步了解这个世界。一口气看完了一年级所有科目的课本,导致他现在都无精打采的要命。

‘’二二得四,二三得六,二四得八。‘’这种一下就看懂的课,佐助是真的上腻了,他转头看见了和他一个状态的柯南,明明声音没多大声,但在他身为忍者最基本所拥有的听力下,显得的无所遁形。‘’饶了我吧。‘’

放学,‘’我们一起回去吧,柯南同学。‘’当柯南打算自己走的时候,一到熟悉的声音叫住他,柯南转头看她。‘’你刚转学过来一定很怕生吧。‘’

之前步美之所以不要和佐助一起回家单纯是因为,佐助的人气太好了,再加上佐助冷漠的气质令她不敢靠近,虽然是同桌,但她其实很难和佐助做盆友,更别说一起回家了。

‘’我们这几个人就跟你做朋友。‘’柯南心不在焉的随口答‘’我不会啊,我想不用了。‘’

结果就是步美失败了,因为两个猪队友。然后顺理成章的她遇见了刚要走出校门的宇智波佐助。‘’等等,佐助同学。‘’步美连忙出声,‘’我想和朋友一起去看看柯南同学的家,你要一起来吗?‘’佐助停下脚步,‘’为什么?‘’

‘’步美,你这样不行的啦。佐助同学怎么可能答应这种事。‘’‘’就是就是,步美我们先走吧不然柯南同学就跟丢了‘’光彦和元太出声。

但下一秒,就打了他们的脸,‘’我是问你为什么这种事情叫上我。‘’他转身看向步美,步美正面对上颜遁,脸上有点红‘’那个,因为佐助君之前看上去对柯南很感兴趣,所以,我觉得佐助同学应该很想去看看柯南同学的家吧。。。。‘’感兴趣的是什么,就只有佐助清楚了。

佐助没说话,转头吩咐了开车的司机一些事情后。便和三小孩一起去了柯南他家,毛利侦探事物所。

到了目的地,‘’那里就是柯南同学的家耶,这么一来,我们就可以和柯南同学做好朋友了,你说是不是啊,佐助同学。‘’佐助背后是两个男生的目光如芒在背,‘’我对和他交朋友没有兴趣,我只是偶尔觉得无聊想出来逛逛。‘’朋友,有鸣人一个麻烦精就够了,还来?,一想起朋友,佐助就想起了那个追了自己几年孜孜不倦的白痴。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了。

然后是一阵刺目的白光,他们齐齐往更黑的地方一躲,一辆车子驶来,停在了毛利侦探事物所的前面。车子后门开了,出来的人却是---‘’啊,那个人是。。。。。‘’三个人默契的惊道。只有佐助一脸冷漠,不配合他们的表演。步美给他科普了下聪野洋子。

没多久,毛利一家和聪野洋子,经纪人一起从事务所中出来上车。眼看人要离开了,四人掀开了车子的后备箱,钻进去。

聪野洋子的公寓到了,毛利他们离开车子,去往洋子小姐的所在地。等人走完后,三个小孩推开了后备箱,齐齐看着毛利一家的背影远去。大舒了一口气,‘’真的是洋子小姐,好棒哦。‘’‘’我一定要成为柯南同学的好朋友。‘’‘’我赞成。‘’佐助是真的一开始全程看戏,然后随着步美他们上楼,却看见了尸体。还有一阵熟悉的尖叫。

‘’是你们。‘’与此同时,柯南也看见了他们。

不久后,警车来了。

‘’你们几个都还好吗?‘’小兰关切的询问他们,宇智波佐助从头到尾姿势都没变过,‘’你是。。。。。。‘’‘’宇智波佐助。‘’还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啊,柯南的死鱼眼斜看着这几个熊孩子‘’真是的。‘’,现在的小孩一点都没让人省心过。而后撞上了佐助那双漆黑的眼瞳。

那双眼睛的深处是死寂,黑的可怕。柯南愣了愣,一个小孩子怎么会有这么一双受尽痛苦的眼睛。

‘’看够了吗?‘’‘’啊,对不。。。。‘’等等,这家伙好像就是一开始就说我是我自己儿子结论的那个孩子,对吧。

警方来的人又是那位目暮警官,他例行询问了下聪野洋子,这个案子的疑点确实很多,但是勇敢的柯南拿着放大镜对着地上的水渍说‘’奇怪的事情不止这样哦,警官。‘’步美蹲在他旁边,一脸好奇。

佐助开口,‘’你真不是。。。‘’柯南先一步反映,大吼道‘’真不是。‘’这家伙该不会又想说柯南是新一儿子这种奇怪言论了吧。

‘’不,我只是想问。。。。。‘’又被柯南捂住嘴,不,求你什么都别问最好。

未完待续

----------------------------------------------------------------------------

又水了一章。。。。。。对不起啊。。。。。。



评论(10)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