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9

本文喜欢贴合剧情

本文整个宇智波家都在柯南世界

宇智波家家族血脉大部分没觉醒【没恢复记忆】,宇智波佐助年龄设定七岁,但保留全部实力。

写轮眼存在。

柯南世界私设巨多,也许人物还有点OOC。

写的不好,但且包容。

——>o<——

这下不光是被提问的柯南愣住了,全班的家伙都被佐助单纯不做作的直白言论吓到了,‘’原来,新同学就是前天那个有名的高中生侦探的儿子吗?‘’步美有些幻灭,面色灰暗,不知道脑子里想的东西都拐弯到哪里去了。看她眼角的泪花,心里果然排练出了一系列狗血的戏码。‘’好像有些不对吧。。。。‘’光彦反对的声音有一点弱,所以很快就被元太压了下来。‘’哪有什么不对啊。‘’

‘’不不是,你们搞错了。。。‘’柯南很快反应过来手足无措想解释什么,毕竟,谁特么自己当自己儿子啊。他未来可是要和兰步入婚宴殿堂的,怎么能闹这种绯闻。

他已经能想象到园子对他会有怎样阴阳怪气的冷嘲热讽。

可问题是佐助完全不清楚啊,写轮眼的对比数据是不会有错的。这个柯南和工藤新一长相是真的摘掉眼镜一看长相,完全就是一个血脉出来的。不然根本找不到任何解释来证明他两为什么长这么像,就说他和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他两粗略一看还是挺像的,但实际上仔细看就能说出太多不同了。

哪有这种长得完全对的上五官表情的人,所以真相就是江户川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儿子。

然后老师就赏了几个起哄的男生几个包,然后转头询问起了佐助,大家才算彻底安静了下来。

‘’佐助,你为什么会认为柯南同学是那位高中生侦探的儿子?‘’

‘’很简单。因为他长得太像了。‘’柯南的内心暗自警惕,虽然这个理由真的很随便的感觉。长得像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加上太字。

而且,看着佐助久了,觉得很眼熟,他突然想起来,这个叫佐助的小孩,他好像前天在游乐园时见过。全名好像叫宇智波佐助,那时这个小孩好像和他的哥哥宇智波鼬一起被卷入了那个案子。

老师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笑什么。‘’佐助不岔的问道。‘’柯南,你几岁了。‘’‘’七岁了。老师。‘’‘’那个高中生才十七岁吧,要是他有了儿子是柯南,那我到想问佐助同学,十岁会生孩子吗?‘’

佐助认真的思考,觉得这事在理,至少他从来没见过哪个十岁怀孕的小孩‘’不会,谢谢老师的指导,我到时候会专门去查看有关这方面的书。‘’

老师:不用了,你真的不必为了这种事查资料。这股毁了祖国花朵的内疚感是怎么回事?

周围的同学也明白了,连佐助君都觉得有道理,那应该没问题。

所以说学校到底什么时候形成的这种以佐助的风气。

‘’其实我是新一哥哥的亲戚,不是你们想的这样。‘’柯南的解释终于被听进去了。他松了口气,一双日后将会不断频繁出现的死鱼眼上市,还有那不断抽搐的嘴角,已经有了未来的风范。

佐助手撑着下巴,他的问题明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但是,他总是隐隐感觉到不对,看着柯南的丰富多彩表情,对于这个世界缺乏常识和从来不注意身边的小伙伴的佐助,从来就没意识到柯南的表情是和周围一帮单纯孩子的表情室友多格格不入。

未完待续

----------------------------------------------------------------------------

你们觉得蛇叔这种科学家在这个世界会不会加入黑衣组织啊?

好像越写越扯了。。。。。。。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