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安雷)替代品3

现代

安迷修(普通白领)×雷狮(富二代猫妖)

新人驾到,写不好见谅

雷狮海盗团全是妖,公司也不全是人类

雷狮十分嫌弃这种过分朴素的菜。安迷修还十分没常识没意识的给雷狮的小碗里放青菜。然后雷大爷直接一爪子掀了这碗,再饿也不吃,因为家庭原因,他还是很挑食的。

没啤酒烤串也可以,但你好歹给点肉啊。他又不是兔子,专门吃草。

格瑞出声提醒,“猫对青菜不感兴趣。”安迷修这才回过神来把少有的肉类夹给它。

这下雷狮勉强满足了胃,吃饱了懒懒的趴在沙发上,那姿态还是优雅的。

安迷修坐上沙发把它抱在怀里,“狮狮,要看电视吗?”喵~,舔爪子,雷狮表示懒得鸟你。安迷修却以为它答应了,便兴高采烈的开了电视,在雷狮的目光下,他点播了小马宝丽最新一季。

……,不忍直视,雷狮偏过了头,这种人究竟是怎么跟他打成平手的,这也是个谜。

他有记得当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大学,那时候他依然是横行霸道的雷家三少爷,他自发创立了一个不良团体——雷狮海盗团,收保护费,逃课,捣乱,逍遥极了,后来就碰上了安迷修,那个傻子,第一次见面就自我介绍说自己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傻里傻气的样子对雷狮发出了挑战,说是为了学校的和平,你这种恶党必须铲除才行。他们也确实打了一场,非常纳闷的是竟然还是平手,明明看上去就普通人啊,那身手竟然还不错。

他们在大学整整斗了两年,最后一学期,雷狮因为有事出国了,一两年回国后,他就在除妖师公司又遇见了安迷修,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那种公司里竟然还在当普通人。是真不懂有妖的存在还是对公司情况一无所知。

当然雷狮也是除妖师,他身为妖却在帮人类抓妖除妖是不是很有趣。

他对除妖师的气息很熟悉,所以他才认出格瑞是个除妖师,再加上他也在公司见过格瑞,除妖界大名鼎鼎的金牌除妖师,公司排名第二。就连他也只是排名第四,这公司也是很藏龙卧虎啊。

正在出神的雷狮突然感到一道目光,回神后正好对上安迷修那浅蓝剔透的眼睛,“狮狮,你真的很像雷狮呢!”这声音中带着感慨和一丝悲伤。就连安迷修自己也没发现。

它的眼睛颜色和雷狮的一摸一样。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