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安雷)替代品4

现代

安迷修(普通白领)×雷狮(富二代猫妖)

公司总裁是丹尼尔

第一次写同人,写不好莫怪


就在雷狮以为他快要发现的时候,“可惜你不是他,他已经死了。”莫名松了口气,喵~。

第二天早上,安迷修起了床,一头棕发乱糟糟的,格瑞还是那么自律,早就洗漱完,下楼给他买了早餐。

“吃完赶快去公司,我先行一步。”“嗯。”

在格瑞走的时候,他还是有点迷糊的样子,清醒了以后,他看到了自己床头的黑猫。它什么时候睡上床的?他记得自己把猫留在沙发那里,自己回房间睡了,后来又发生什么事吗?

“狮狮,该起床了……”

安迷修摇着它,雷狮有些不耐烦,一爪子拍开他的手,几分钟后,它才醒来。

现在安迷修面临着一个问题,他是该把猫放家还是带去公司。

猫放家里没人照顾,他和格瑞都不会中午回来,去公司,不会有事吧。

安迷修想了想,还是带它去公司了,至少可以分一点员工餐给它吃。

安迷修并不知道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对的,万一雷狮被留在家,说不定会直接闹个天翻地覆。

到了公司,一路上,他抱着猫,熟人见了面都会问,这是你新养的猫啊。他都会说是。

到了凯莉办公室,他正准备挨骂的时候,凯莉却问了他一句“雷狮呢?我听说他死了。”“他的确死了。”“那还真是可惜了,我还以为你和他能在一起。”

雷狮的表情,一片空白,你开什么玩笑。

安迷修的表情,涨红了脸,好像被呛到了。

凯莉却是一脸惋惜,“我还和丑女艾比她们磕了你们两的Cp呢。谁知道雷狮会死。”

意思是我不死,你们会继续磕下去咯。雷狮脸色阴沉,可惜谁也看不出来。

另一边,嘉德罗斯三人组又来到了格瑞所在的部门。“格瑞,来打一场吧!这个公司太无聊了,只有你能让我好好期待一下。”“……”自从来了这个公司,格瑞的日常就是想好好工作的时候排名第一总来找他打架。

嘉德罗斯公司排名第一的除妖师,深受器重。但是他好像对公司没有兴趣,只想找强者打架,可以说他本身来这个公司就是为了找架打。

然后金出现了,“格瑞,丹总叫你过去一趟。”“知道了。”格瑞起身跟着金过去了。嘉德罗斯只好罢休。

但是丹尼尔并没有叫格瑞过去,这只是格瑞逃避打架的借口,格瑞早料到有这一出,提前找金帮忙开脱。

“谢谢你,金。”“不用谢了,格瑞,我们是好朋友嘛。你和紫堂凯莉都是我的好朋友。”

金,一个月前刚来公司的见习除妖师,据说收到录用书,他本来应该一年前来的,结果路痴犯了,跑错了几个国家,后来遇上在外度假的丹尼尔才被带回来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