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安雷)替代品2

现代

安迷修(普通白领)×雷狮(富二代猫妖)

新人驾到,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晚上,安迷修无奈的看着那只跟着他进门的猫。这只猫是个无主的,也就是说这说不定是流浪猫,谁都可以养的,也不知道他那时候想什么竟然给它开了门。

对于安迷修来说这等于宣告他要养它了。

关上门,他走进玄关,和他合租的租客格瑞已经先一步下班回来了。猫看到格瑞十分警惕的炸毛了,格瑞面无表情老神在在的喝着茶,看了它一眼。

“这只猫是?”“这是我刚养的猫,它叫……”这才想起来还没给这只猫取名,新普猫主人安迷修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还没取名吗?”“是啊……”“不如叫他狮狮吧。”“这名字还蛮好的样子。哪个施?”

“雷狮的那个狮。”“这……”安迷修的表情僵住了,要是那个恶党泉下有知他养了一只叫狮狮的猫,会不会现在活过来捶死他呢?

“狮子可以说是猫科动物吧,猫叫这个名字不奇怪。”

格瑞看起来解释的合情合理,但那双目光却一直若有若无的盯着雷狮。

雷狮并不知道格瑞他在想什么。他也不想知道,他现在肚子很饿,很想吃东西。

“好吧,那以后在下叫你狮狮了。”算了,恶党已死,反正他也不知道。安迷修心底的小人在自我安慰。

雷狮要是知道他的想法,肯定会鄙视死他的。

突然,格瑞的手机响了,是他的发小金有事情要问他。于是去了阳台。

安迷修上网查了一下,猫要吃猫粮。可是他没买,现在去也来不及了。要不,临时做些好吃的东西给它。反正快到饭点了。

阳台那边“格瑞,通缉栏那边又发布了一个赏金令。你想知道是谁的吗?”“谁的。”“是雷家发布的,要找一只九命猫妖。赏金很丰厚呢!格瑞。”九命猫妖?格瑞回头看了一眼跟着安迷修进厨房的雷狮,“那只猫妖有什么特征吗?”“要紫色眼睛的黑猫,这个条件的很少呢!”是凯莉拿过了电话。紫色眼睛……格瑞沉思。“怎么?你那边有消息吗?还是说你已经见过它了?”“没有那回事。”

安迷修和格瑞在一家公司工作,那家公司是凹凸世界有限公司,背地里是一个抓妖的公司,除妖师的聚集地上,这家公司只有四分之一的员工知道内情,恰巧格瑞不但是除妖师,而且还是金牌除妖师,公司除妖排行榜第二,平日里工薪极高,自由度极高。

但是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完成自己的表面白领工作。这职业操守相当强。

安迷修不知道这个公司的背后有什么,他连妖都没见过。

晚饭,十分健康,毕竟是安迷修做的,在雷狮看来过分素了,还不如自己和手下去大排档撸串来的好。

格瑞也是个对饭菜要求不高的人,也不挑,反正安迷修做的菜不差,就是肉少而已。

“格瑞,刚才金是找你有什么事吗?”

“他说你旷工,凯莉很生气,现在想打人。”公司的秘密是禁忌,对于安迷修这个普通人他是不会说的。毕竟人类到底是不知道妖的。

安迷修忍不住想像明天上班凯莉对他的待遇了。忍不住想哭,他的工资估计又没了。凯莉小姐很严的,他旷工忘了请假后果很严重。

凯莉是安迷修部门的经理。是他的上司,在公司有星月魔女之称,工作严格,一个惹她不开心,等着被她收拾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