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1

本文喜欢贴合剧情

本文整个宇智波家都在柯南世界

宇智波家家族血脉大部分没觉醒,宇智波佐助年龄设定七岁,但保留全部实力。

写轮眼存在。

柯南世界私设巨多,也许人物还有点OOC。

写的不好,但且包容。



——>o<——


在帝丹小学一年级B班,有一位帅气可爱的男孩被周围的女孩子包围着,他似乎对这种情况已经习惯了,仍然摆出一副冷漠的姿态面对这些缠人的家伙,好像并不在乎,这样子还是引起了男生们的愤怒:可恶啊,这新来的家伙有什么了不起的!

此时此刻的佐助的内心依然在脑中回想之前与鸣人战斗的场面,丝毫想不出哪里出了错,让他好死不死的穿越到这个人不生地不熟的世界。

他依旧无视了别人向他投来的羡慕,花痴,嫉妒的眼神。

是啊,哪里出了错。

他依稀记得他发出那招他最强的杀招“因陀罗之矢”与鸣人的招数纠缠在一起后,一片白光过后,他就失去了意识。醒来后,他坐在一个类似于大名坐的但又比大名坐的车高贵了不知道多少倍的东西的椅子上。

他对目前的情况一脸懵,但很快调整好了表情。

他看着自己的小手,他愣了愣,不可置信。

这是重生了?不,不对。他可以肯定他没有重生。

因为就算重生他也是在木叶,而不是这个奇怪的世界。他探向车窗外,那些高耸的大楼。

火影大楼都没这些建筑高。

他沉思着,一道声音将他的思绪打断。

“佐助,帝丹小学到了哦,”这声音好熟悉,这不是……鼬?“尼桑?”

“再不去上学可要迟到了,对了,我让带土带你去报道吧。”佐助大脑一空。

鼬在,宇智波带土这个四战大反派也在,那说不定多桑,卡桑也在。宇智波一族也还在。

不不不,他摇头,是这个世界的宇智波还在。

看着面无表情的佐助,鼬这一个弟控分子的内心:佐助可爱,哦豆豆可爱……

“佐助走了,带土等久了。”“尼桑不陪我去吗?”

面对佐助的可爱暴击,他内心抱怨着自己为什么生出来这么快,都不能和哦豆豆一个学校!——当然鼬早就从帝丹小学毕业了,佐助才刚上一年级。

“放学,尼桑会来接我吗。”对于鼬他的内心是五味杂粮的,又怨恨又复杂,但这些跟这个世界的尼桑没有关系,他不用将他不好的遭遇带给尼桑,甚至在看到鼬的一瞬间,他甚至有些嫉妒这个世界的自己。“会的。”果不其然,不管在哪个世界,尼桑都是尼桑,都是佐助的哥哥,唯有这点是不会变的。

下了车,宇智波佐助表示,他会回他原本的世界的,但现在他要适应好这个世界。

第一道难题,他在教务处看到了宇智波带土。此时的带土正在帮他办理入学手续。

“叔叔。”带土回头看了他一眼,“你来了,怎么这么晚。”

带土的脸完好无损,并不像以前他在死战中所看到的带土,英俊的脸上没有半点毁容的痕迹。

“麻烦老师你送他去班级了,我有事要先走一步。”

他转身边碎碎念边看着手机,“真是的,老头子麻烦死了。”

等人走后,老师蹲下捏了捏他的脸,“啊,佐助的脸真嫩,好软。”

佐助面无表情,在老师的眼中却更显可爱了。

啊啊啊啊,其他女老师的内心,好可爱的小家伙。

“我是宇智波佐助。”

“新来的好酷啊。”“宇智波这个姓都没听过诶。”

“好了,佐助同学你……”

“我坐这里。”他径直坐到了步美旁边。引起了圆太和光彦的不满。

对于佐助而言,坐哪都一样。如果可以,他甚至愿意一个人坐。

很快,一个上午就过去了,佐助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学校不教忍术,就教一些基础的知识。

而这些确实是目前的他所需要的东西,毕竟他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不够。

并不知道这个世界不具有超自然力量,也不知道过不了多久就有一个人形死神要转来他学校了。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1274)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