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当宇智波佐助穿越到名侦探柯南的世界21

关于设定和我个人的逼逼叨叨都在我的首页置顶,我写它的初心是为了圆梦。

(^_^)

你真以为扉间打电话是想报警?不,你错了,他早料到宇智波泉奈会布置好这一切了。但是……“大哥,我的实验楼毁了。”“扉间,明天给你卡里多拨一笔钱。这样就可以了吧?”

扉间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大哥,我明天回美国一趟。”“……”沉默了,“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又搞错报表了,还是业绩表?……,不用解释了,明天我马上回去。”电话挂了后,他看着被烧的所剩无几的实验楼,“啧……”看来这个哑巴亏他不吃不行了,还好,估摸着泉奈给他的研究费到手也刚好填上了修补实验室的费用,只是他不懂,泉奈过来烧实验室果然是为了泄愤吗?还是说另有想法。

另一边,带土开着车,“怎么样?烧了扉间以后是不是舒坦多了?”“这不是还没烧到人。”带土忍不住开口,“不,确实心情好点。”佐助的面色淡淡,团藏才是宇智波惨被灭族的罪魁祸首,也许就算团藏是二代目的徒弟,但其实整件事都跟他没有半点关系,泄愤就当这样了,但实际上他的心情却感到一丝麻木,宇智波的灭门说到底还不是那时的他还不够强。

但是他复仇后才发现,并没有用,宇智波还不是只剩下他一个。结果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然后感觉又有一只手在摸他头发,他随手拍开,“别这么死气沉沉的,你看我们宇智波不是在这个世界活下来了吗?”

“谁知道这是不是无限月读。”带土回头看了坐在后座的他们一眼,“毕竟虽然打败了大筒木辉夜和黑绝,但谁知道会不会有另一些红绝黄绝,无限月读还会不会再来一次,所以我宁愿相信这个是虚假的,是由月读虚构出来的世界。”

泉奈直接喷笑,“噗,不肯接受现实就直说啊,你上次说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时候,好像中二病……”

“……”他现在几岁了,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听信斑谗言的宇智波带土了。

“虽然你的想法是斑哥一手塑造的没错,但是现在这里太美好了,很多人都没死,……”泉奈想起了当初他的五个兄弟都死在了战场上,而现在的他们不但能安全长大,甚至都成了各行各业的精英而奋斗在工作岗位上。

“就是因为太美好所以才是假的。”宇智波佐助看着窗外,“待在虚假的和平里,是永远不会醒来的,所以我才想离开。”

车突然佐助眼神一愣,他竟然看到了大蛇丸和药师兜,两人都穿着白色的风衣和白色帽子,一个人拖着行李箱,一个人搬着一袋子的面包。

揉了揉眼,眼前的他们竟然不见了,果然是他刚才看错了……

要是所有人都在这个世界的话,……

团藏杀一送一。

未完待续

——

关于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评论,谢谢大家支持,关于蛇和兜为什么特立独行偏不穿黑色风衣,你猜?

虽然是真的小白文笔,但是还是希望有人能指出我的错误。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