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温蓝

本人喜欢火影柯南,讨厌KY,讨厌无脑骂,如果文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大方说出来,我不介意,但是我并不喜欢有人背后说,或者到某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说我写的不好。其实是鸣佐洁癖慎关,但是突然发现不会写爱情,所以我不写CP向

看了凹凸新一集的构想

当祖玛已经陷入危机的时候,一根大罗神通棍砸了下来,“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大人,您……”“无事。”对身上的伤并不在意                                                                                  解决完怪物以后,他转身。

“雷德呢?怎么只有你在这里。”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他……”

少年围巾下的嘴角没有在笑。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雷德是不可能丢下祖玛的。




炖蘑菇加我一个

评论(1)

热度(10)